Tuesday, March 25, 2008

过一个星期的洗涤,
也许我有少许进步,或者一点进步也没有,
但肯定的是我的灵魂已经出轨了,
出轨到一个程度,我自己都
不愿去把它拉回来,我甚至不敢面对,
我任有自己的思绪飘到了无人的世界,

飘到另一个连自己都不清楚的地方,

为我知道我作出的一切,即使我得到什么,也决定了我将失去什么。。。
好难过,好懊恼,
不知该怎么办,

这是我要的吗?
原来我可以到达如此的境界。。。
我却不知,
但,
付得起这代价吗?
我不是万能的,
我不是勤劳的,
我更不是刻苦耐劳的,
我明白不该放弃,但。。。。。。
好辛苦,两头不到岸。。。
好像要崩溃
了。。。
要爆炸了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
*精神已经出轨了,肉体也差不多了* :(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把灵魂找回来哟。。。
不能自暴自弃了。。。
不管得到肯定与否,我们都要走下去。。。

是约定,是执著,是目标。。。
是为了对得起自己,是为了不留下遗憾。。。


瑜倩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