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8, 2008

不对劲

最近的我,灵魂常出轨,
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
或者说,
我自己也不想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。。。

我对一切失去兴趣,
没有目标,
更没有热忱,
一切事物好像不管我的事,
各人自扫门前雪,莫管他人瓦上霜,
这就是我近日来的原则吧。。



也许是累了,
也许是没有目标的生活,
也许是太多目标不知该怎么办,

总之最近的我不是我。。。

期待五湖四海的‘神’搭救我,或给我指点迷津。。。


2 comments:

瑜倩 said...

最近我们都太累了吧。。。
接踵而来的考试、assignment、讨论让我们吃不消吧。。。。
多忍耐些,放假时就不会这样了吧。。。
等我考完试、全辩后,我们再去“血拚”吧。。。呵呵。。。。

~ah w@i~大炮王~ said...

搞个旅行团吧。。。。让大家颠一颠。。。发泄发泄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