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0, 2009

现在是凌晨4点10分,
其实这时候还没睡的我还没睡很正常,
今天是我最晚洗澡的一天,
很奇迹的一天。

今天时间过得蛮写意的,
中午起身赶3pm presentation for Land Law,
幸亏老师没问东问西,
还频点头,
害我过后有点欢喜:)

但是,她提及我们星期二的试卷,
她说全班最好做好心理准备,
很多人在星期二的考试中不及格,
所以最好不要对自己的分数有所期待,
因为往往期望越大,失望也越大,
所以或许当你对这试卷没什么期待的时候,
看到成绩时,不会大失所望,因为已经在你预料当中,
但,如果有幸及格,那你就会很高兴,

OMG,SIGH...

过后,接近6点,
和昭蓓去绿源享用晚餐,
好久没到那了。。。

我们真的很多话聊,
感觉很好,
或许此刻我们都在期待来临一星期的假期,
因此当下的心情是很轻松的,
暂时把活动学业一并抛诸脑后
什么没update的都在绿源像流水般从我们的嘴巴‘流出来’ :)

一生中聊得投机的朋友真的得来不易
一生中让你找到当你避风港的朋友也得来不易,
一生中能找到并完成自身的目标也不简单,
而想把握聊得投机的朋友,当你避风港的朋友,及自己的目标更是不简单。

因此,能做的就是‘珍惜’一切,
一切挫折都须一一克服,一切问题都须迎刃而解,
尝试用平常心看待一切,让自己少些烦恼,多些快乐 :)


我应该是长大了,应该不是老了,因为越来越多感慨了。。。

oasis - 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
这首歌就是我的灵感来源,
不错的一首歌,让我能沉淀自己,感觉很平静,
"just to try not to worry"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