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3, 2008

重新出发

终于,
找回了人生的目标,
找回自我,
发泄了两天,
该流的流,该肿的肿,一切都恢复了,
发誓不要让自己在陷入前几个月的惨状,
大学生涯仅剩两年的我,
势必要达到我的目标,完成我的梦想,
岁月容不得我蹉跎,
只有把握现在,才能在明天驰骋风云,
只有把握现在,才能充实虚幻的明天,

只有把握现在,才能造就明天的辉煌!!!
  




Quote of the day:

人生的路漫长而多彩,
就像在天边的大海上航行,

有时会风平浪静,行驶顺利;

而有时却会是惊涛骇浪,行驶艰难。

但只要我们心中的灯塔不熄灭,
就能沿着自己的航线继续航行。

人生的路漫长而多彩
在阳光中我学会欢笑
在阴云中我学会坚强;
在狂风中我抓紧希望,
在暴雨中我抓紧理想;
当我站在中点回望,
我走出了一条属于我的生之路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