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9, 2008

由心而发的快乐

多久会心一笑了?




依稀记得,我问了两位友人这个问题;
一个告诉我,他在中二懂的想(可以说早熟)过后,就再也没有真正快乐的笑过了;
另一个告诉我,她去年经历一段艰辛的时期后,现在的笑也不再是打从心底的快乐了。


最近,我也感觉到了,
当你经历过风风雨雨,
接踵而来的问题,烦恼都需要自己解决,
你自然而然会慢慢成熟,
也懂得为自己的未来寻找方向的时候,
这时候,
所谓真正的快乐就很难再出现吧。。。


每个人的经历不同,际遇也迥然不同。
那些在享受由心而发的快乐的友人们,希望你们保持着如此的快乐,
那些失去了,也不要觉得你再也快乐不起来,尝试寻找回童真般的快乐,
唯有用乐观的精神面对一生,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,人生才会是绚丽多彩的!

而我,在尝试寻找着。。。



朋友们,今天你们笑了吗?

No comments: